餐饮服务

翠园

翠园

翠园
始于一九七一年,美心中菜历史最悠久的旗舰品牌──翠园,其名本义源自「翠竹园林」,取其「君子之食」之意。就在四十多年前,无数食客穿越一双碧翠竹门,在翠园老师傅的巧手引领下,首度品尝粤式点心美餚,为当代港式饮茶文化写下序章。我们的主菜牌,新添多款融合传统与精緻的新派粤式美馔,再一次为客人带来与别不同的中菜体验。

翠园翠园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 上午7时30分至下午4时
    下午5时30分至晚上10时 
电话: 2167 8818  
地址: 葵青剧院地下1号舖

 

牧羊少年咖啡馆

在这里,我们谈的便是旅游的事。

以旅游交流平台为主题,希望能聚集旅游爱好者及背包客,彼此良性地交流旅游资讯和经验,从而鼓励更多人踏上各自的旅途,体验世界,感受生命。各分店都设有大型书柜,摆放关于世界各地的旅游书,亦会定期举办旅游分享会及异国特色音乐会,期望客人在繁嚣的城市生活中,当身处我们店内都能感受悠闲及旅行的快乐。店内提供all day breakfast等较悠闲西式食品,以及多款咖啡饮品及甜品。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最后点餐时间为晚上9时15分)
电话: (852) 2439 5669
地址: 葵青剧院地下2号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