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资料


主要设施:演艺厅 / 黑盒剧场 / 广场

  • 演艺厅 / 黑盒剧场:普通订租申请须于订租月份前3至7个月内提出。

  • 广场:普通订租申请须于订租月份前2至5个月内提出。

  • 后期订租是指在普通订租截止日期后递交的申请,将会按运作上的可行性及根据普通订租的审核因素,来考虑有关申请。

附属设施 : 演讲室 / 舞蹈室 / 排演室

  • 普通订租于每年的1月及7月接受申请并分两期集中处理,每次接受申请订租的档期为6个月,详情如下︰
申请表格须于下述月份内交回本剧院 订租档期
1月 同年7至12月
7月 翌年1至6月
  • 后期订租申请指在普通订租截止日期后递交的申请,将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处理。

下载订租文件/表格

文件 / 表格 下载
场地订租申请表 ( 主要设施 ) 普通 / 後期 / 特別订租申请表 ( 主要设施 ) - PDF 格式 订租申请表(主要a普通 / 後期 / 特別订租申请表 ( 主要设施 ) - DOC 格式设施) - DOC 格式
场地订租申请表 ( 附属设施 ) 普通 / 後期 / 特別订租申请表 ( 附属设施 ) - PDF 格式 普通 / 後期 / 特別订租申请表 ( 附属设施 ) - DOC 格式
订租安排及租用条 ( 演艺厅、黑盒剧场及附属设施 ) 订租安排 - PDF 格式
订租安排及租用条 ( 广场 ) 订租安排 - PDF 格式
租用场地及设备一览 租用场地及设备一览 - PDF 格式
场租收费 场租收费表 - PDF 格式

本网站之所有PDF 档案均以 Acrobat Reader 开启。如未能开启请在此下载最最新版本。

连结到下载 Acrobat Reader

演艺租务通 – 康文署表演场地网上申请订租及付款服务

现在可以随时随地透过互联网递交康文署16个表演场地的订租申请及缴交场租!网上场地租赁服务由一按开始

e-APS

为非牟利团体提供的特惠场租计划

符合资格的非牟利团体,可申请特惠场租

订租优惠计划

  • 凡于平日晚上 ( 即星期一至四,公众假期除外 ) 租用演艺厅进行布置、彩排或佔用场地,场租由「演出场租」下调为「彩排场租」。租用人如在星期五至日及公众假期日间时段租用场地演出,而同日租用晚间时段作演出以外用途,晚间时段只须缴付「彩排场租」。

  • 非繁忙时段优惠:凡于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6时订租舞蹈室、排演室及演讲室,可获半价优惠。

  • 租用展览设施举行的展览若涉及销售展品及/或分租/多于一间商业机构参与,如该次订租可享用特惠场租,亦可获豁免附加费。

租务部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1时
下午2时至5时45分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租务查询: (852) 2406 7505

地区文化艺术活动场地贊助

符合资格的註册非牟利地区艺术团体,可申请地区文化艺术活动场地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