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根据早前公布的「全港社区体质调查」调查结果,远足是最多市民参与的体能活动之一。调查结果亦指出,如父母较多参与体能活动,子女亦相对较为活跃。为推广远足这项适合一家大小、有益身心和锻炼体魄的中等强度带氧活动,并推广恒常做运动的家庭文化,我们特别制作《行山乐》网页,让大家享受远足的乐趣。

本网页主要介绍香港44条各具特色的远足路线及相关资讯,供市民按个人兴趣、体能及经验选择合适的路线。

 

路線資訊及影片

 

按類型

A.接触大自然路线

B.海阔天空风景路线

C.历史古蹟追踪路线

D.亲子合家欢乐路线

 

查询

如欲查询有关「普及健体运动」的资料,请致电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二十四小时客务热线:2414 5555 或浏览康文署网页 :  www.lcsd.gov.hk/sc/healthy

如欲知道更多健康资讯,请致电卫生署二十四小时健康教育热线:2833 0111或浏览卫生防护中心网页: www.chp.gov.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