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健体计划

 

儿童健体训练班 

普及健体运动2021/2022 - 儿童健体训练班

为配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暂停所有社区康乐体育活动的措施,本署将延后公布有关活动的资料,直至另行通知。本署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有关安排。

 

分区活动日期时间活动地点 报名日期查询电话报名办法
容后公布


注意事项:

  1. 费用:每位40元(优惠收费)
  2. 欢迎年龄在8-14岁有兴趣者报名参加。全日制学生或残疾人士报名参加活动,如能出示有效证明文件,即可享有收费优惠;另每名残疾人士的同行照料者(只限一人),亦可享有同等优惠。
  3. 上述活动资料,均以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的公布为准,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详情请致电有关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查询或留意主办活动的分区办事处布告板所张贴的告示。

报名办法:

 代表该项活动名额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市民可透过以下三种途径报名:

  1. 亲临任何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或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办事处报名
  2. 邮递报名
  3. 康体通自助服务站报名

 代表该项活动名额以抽籤方式分配。

  • 如候补报名期限过后仍有余额,市民可于「公开候补日」上午8时30分开始,透过下 列途径,以先到先得方法报名:
  • -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
  • -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
  • -康体通网上报名
  • -康体通自助服务站

代表该项活动同时接受康体通网上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申请人可于接受报名首天上午8时30分起透过康体通网上预订流动版或及登入康体通网页 (http://leisurelink.lcsd.gov.hk)报名。

下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