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方式

 

市民可于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一)上午七时起在各区「康体通」订场柜枱(不包括自助服务站)及网上预订系统以先到先得方式预订十月一日的康乐设施注一(屯门康乐体育中心「康体通」订场柜枱将于上午七时四十五分开始提供服务,而水上活动中心、度假营及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则于上午八时三十分开始提供服务)。

市民可以个人身份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预订,每人只限预订一节注二(不论设施类别),先到先得。预订设施时,租用人须出示身份证明文件(例如身份证)和认可资格证明(如有需要)。如代他人预订设施,则须出示租用人上述文件副本。如需排队轮候,每人每次只可办理一项预订申请。租用人如透过「康体通」各个预订途径,包括订场柜檯、互联网或自助服务站取消于10月1日已预订的免费使用的康乐设施,「康体通」系统不会即时把有关段节再分配予市民预订,以防有人滥用取消预订安排以转让预订设施和进行「炒场」活动。已取消的段节会在预订取消后翌日凌晨1时载列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网页。市民可在同日上午7时开始经各「康体通」订场柜檯及网上预订系统以「先到先得」方式预订这些段节。

注一

公众游泳池设施无须预约,市民只需于泳池开放时段前在泳池入口处排队轮候,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注二

壁球场及市区的网球练习场以半小时为一节;射箭场以一小时三十分为一节;香港单车馆的单车赛道(共用时段)以两小时为一节;水上活动中心的艇只以三小时为一节(上午9时至中午12时及下午1时至4时);其余康乐设施均以一小时为一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