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门公园

鲤鱼门公园位于港岛柴湾区,遥望鲤鱼门海峡,佔地22.97公顷。度假营四周遍植树木,空气清新,景致宜人。度假营内的仿二十世纪初欧洲式建筑物极具特色,营舍最多可供282人入住。(租用人士请注意︰度假营的营舍、活动设施和餐厅等分布于山坡上不同位置,以行人道相连。)

鲤鱼门公园

订营须知

交通

乘搭港铁至筲箕湾港铁站,再换乘的士或步行约三十分钟;如乘搭往柴湾区的公共巴士、专线小巴或公共小巴,在柴湾道下车后步行约十分钟即达。途经柴湾道的巴士路线有A12、8、8H、8S、8X、9、14、18X、49X、81、81A、82、82S、85、780和780P号,过海隧道巴士路线有106、106P、118、606、606X、613A、682、682A、682B、682P、694和 976A号,专线小巴路线则有20、65、65A、66及66A号。

按此搜寻合适的公共交通工具及路线,以便出行前规划行程。

营友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鲤鱼门公园 1 鲤鱼门公园 2
主要活动设施: 室内射箭场 礼堂(婚礼场地)
绳网阵 活动室
草地足球场 康乐室
户外篮球场 卡拉OK室
网球场 儿童游乐场
户外排球场 儿童乐园
单车场 电子游戏室
运动攀登场 手工艺室
室内门球室 园艺馆
户外羽毛球场 桌球室
壁球场 电视室
乒乓球室 示范苗圃
舞蹈室 餐厅
室内短垫滚球室 咖啡阁
    烧烤场
无障碍设施: 畅通易达洗手间、畅通易达服务柜台、触觉引路带、视像火警警报

請使用此网页查询30日內的营期余额。

 
电话查询: 2568 7455 / 2568 7858
营友须知: PDF
营友须知(附加资料): PDF
穿梭巴士及营地地图: PDF
康文署度假营问卷调查: PDF
膳食安排: PDF
骑马活动须知(活动复办,请由入营日起计最少8日前提交申请。详情请参阅「参加骑马活动须知」。): PDF
地址: 香港柴湾道75号位置图 设施分布图
位置图连结地理资讯地图

Top

较小字体 (A)
  中间字体 (A)
  较大字体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