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先进运动会 2014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體版
English
A
A
A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比赛项目

太极比赛

组别及名额

组别 名额
太极拳 男子个人 90名
女子个人 140名
公开队际
(每队5-10人)
40队
太极剑 男子个人 60名
女子个人 120名
公开队际
(每队4-8人)
30队

报名须知:

 

1. 参加者请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并考虑是否适宜参加此赛事。如有疑问,请征询医生的意见。
2. 申请人/队伍可选择以任何派别的太极拳/剑参赛,惟报名时必须清楚填写参赛的派别。
3. 参赛者/队伍须按报名时所填报的参赛派别作赛,不得临场更改。如参赛者/队伍需更改参赛派别,必须7月17日或之前向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恕不受理。
4.

每名申请人可同时参加最多一项个人及一项队际项目。为方便抽签安排,申请人须分别填写个人及队际报名表格和声明书。

5. 每名申请人只可在个人及队际项目分别递交一份报名表格,如被发现重复投表或其报名表格所载资料不详,其所有报名表格将不获受理。
6. 为有效运用资源,康文署可按各组别的报名情况而调整名额,申请人/参加者不得异议。
7. 如有任何组别少于两人/两队报名,康文署有权取消该组别的所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