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先進運動會 2014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A
A
A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比賽項目

太極比賽

組別及名額

組別 名額
太極拳 男子個人 90名
女子個人 140名
公開隊際
(每隊5-10人)
40隊
太極劍 男子個人 60名
女子個人 120名
公開隊際
(每隊4-8人)
30隊

報名須知:

 

1. 參加者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考慮是否適宜參加此賽事。如有疑問,請徵詢醫生的意見。
2. 申請人/隊伍可選擇以任何派別的太極拳/劍參賽,惟報名時必須清楚填寫參賽的派別。
3. 參賽者/隊伍須按報名時所填報的參賽派別作賽,不得臨場更改。如參賽者/隊伍需更改參賽派別,必須7月17日或之前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提出書面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4.

每名申請人可同時參加最多一項個人及一項隊際項目。為方便抽籤安排,申請人須分別填寫個人及隊際報名表格和聲明書。

5. 每名申請人只可在個人及隊際項目分別遞交一份報名表格,如被發現重複投表或其報名表格所載資料不詳,其所有報名表格將不獲受理。
6. 為有效運用資源,康文署可按各組別的報名情況而調整名額,申請人/參加者不得異議。
7. 如有任何組別少於兩人/兩隊報名,康文署有權取消該組別的所有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