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先进运动会 2010/11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繁体版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最新消息
简介
比赛项目
网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太极比赛
游泳比赛
羽毛球比赛
长跑比赛
海外先进运动会
查询
康乐事务
返回康文署
无障碍网页守则
*
先进运动会 2010/11
比赛项目

乒乓球比赛

赛事详情 组别及名额 裁判 报名办法

报名办法
递交表格日期 : 2010年5月27日至6月7日
 
报名办法 : 1. 申请人须于递交表格期限内递交填妥的报名表格(递交表格时毋须夹附/出示身份证明文件正本/副本)。
2.

每名参赛者最多只可参加两项赛事,即单打和双打赛事各一项。每项赛事只限递交一份报名表格,如参赛者重复递交报名表格或其报名表格所载资料不详,康文署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

赛事将以抽签方式选出参赛者。

4.

康文署将于2010年6月22日下午4时30分在沙田排头街1至3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1楼视听室进行抽签,欢迎市民出席。

5.

抽签结果(只公布中英文姓名)将于2010年6月25日在康文署辖下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和康文署先进运动会网页上公布。所有正选和候补参赛者(候补参赛者的排名不分先后次序)将获发通知书,落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6.

正选参赛者须于下述缴费限期内携同中签通知书/身分证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和报名费,前往康文署辖下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于办公时间内)或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核实个人资料及缴交报名费用。如正选参赛者未能于指定限期内缴费,则作弃权论,其名额将拨给候补参赛者。康文署将于下述候补参赛者缴费限期内以先到先得方式接受候补参赛者报名。

正选参赛者
缴费日期

2010年6月29日至7月6日

 

候补参赛者
缴费日期

2010年7月8日至10日

7.

如个别组别在候补参赛者缴费限期过后仍有余额,或递交报名表格人数少于所定的正选名额,余额将以先到先得方式公开接受报名,市民可于下述限期内到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办理报名手续。

公开接受报名日期
2010年7月15日至16日

8.

 

凡报名参加双打项目的参赛者,同组两人均须缴交报名费方可作赛,否则该组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2010|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