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先進運動會 2010/11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簡體版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簡介
比賽項目
網球比賽
乒乓球比賽
太極比賽
游泳比賽
羽毛球比賽
長跑比賽
海外先進運動會
查詢
康樂事務
返回康文署
無障礙網頁守則
*
先進運動會 2010/11

比賽項目

 

網球比賽

賽事詳情 組別及名額 裁判 報名辦法

報名辦法


遞交表格日期 : 2010年3月26日至4月7日
 
報名辦法 : 1. 申請人須於上述遞交表格期限內遞交已填妥的報名表格
2. 每名參賽者最多只可參加兩項賽事,即單打和雙打賽事各一項。每項賽事只限遞交一份報名表格。如參賽者重複遞交報名表格或其報名表格所載資料不詳,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3. 賽事將以抽籤方式選出參賽者。
4. 大會將於2010年4月20日下午3時在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1樓視聽室進行抽籤,歡迎市民出席。
5. 抽籤結果(只公佈中英文姓名)將於2010年4月23日在康文署轄下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辦事處和康文署網頁上公佈。所有正選和候補參賽者(候補參賽者的排名不分先後次序)將獲發通知書,落選者恕不另行通知。而有關比賽賽程表亦將於稍後在本署網頁上公佈。
6. 正選參賽者須於下述繳費限期內攜同中籤通知書/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和報名費,前往康文署轄下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於辦公時間內)或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辦事處核實個人資料及繳交報名費用。如正選參賽者未能於指定限期內繳費,則作棄權論,其名額將撥給候補參賽者。大會將於下述候補參賽者繳費限期內以先到先得方式接受候補參賽者報名。
正選參賽者
繳費日期
2010年4月27日至5月4日


  候補參賽者
繳費日期
2010年5月6日至8日
    7. 如個別組別在候補參賽者繳費限期過後仍有餘額,或投遞申請表人數少於所定的正選名額,餘額將以先到先得方式公開接受報名,市民可於下述限期內到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辦理報名手續。
公開接受候補日期期
2010年5月13日至14日
8. 凡報名參加雙打項目的參賽者,同組兩人均須繳交報名費方可作賽,否則該組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2010|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