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4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体版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4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报名办法及须知

报名办法
有兴趣参赛的机构请先浏览重点资讯有关仍然接受报名的项目,然后通过康文署网页下载报名表格,并以邮寄或传真方式将填妥的报名表格交回康文署大型活动组。

首轮报名
首轮报名已于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截止。

如某个比赛项目的报名机构数目超逾名额,大会将以抽签方式决定参赛机构的正选及侯补名单,但上届比赛项目冠军若报名参赛,则可自动取得参赛资格。

首轮报名抽签已于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下午6时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1楼视听室举行。大会已发电邮通知中签机构有关缴费的安排。

如在正选缴费截止日期后仍有余额,大会将按候补名单上的先后次序通知各机构/团体有关的缴费安排。

在整份候补名单已作补上后,如个别比赛项目尚有余额,大会将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接受报名,直至该项目的缴付报名费用截止日期为止。

次轮报名
如某个比赛项目在首轮报名截止后仍有余额,大会将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报名,直至该项目的缴付报名费用截止日期为止(请浏览重点资讯或有关的比赛项目详情)。

首轮及次轮报名日程表:
首轮报名 报名日期 抽签日期 正选缴费日期 候补缴费日期 公开候补日期
2013年10月17日



2013年11月25日
2013年12月3日 2013年12月11日



2014年1月10日
2014年1月13日



2014年1月15日
2014年1月17日

上午9时起
次轮报名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9时起

 

太古可口可乐香港 保心安药厂有限公司 上海商业银行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