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工商機構運動會 2014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工商機構運動會 2014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活動簡介

「工商機構運動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特別為本港的工商和公營機構及其僱員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大型綜合運動會,目的是希望各機構的員工通過參與賽事,增強員工的團隊精神及對機構的歸屬感,並且培養員工每日勤做運動的習慣,藉以推廣「普及體育」,建設一個充滿活力的健康社區。

「工商機構運動會」自1990年舉辦至今,已舉辦了二十四個年頭。「工商機構運動會2014」已於本年二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行,共設有十三個體育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長跑、室內賽艇、桌球、游泳、乒乓球、網球、保齡球、排球、七人小型足球和十一人足球比賽。今屆的參加人數超過九千七百人,參與機構達二百五十四間,可見這個運動會獲香港工商界和公營機構的大力支持。


「工商機構運動會2014 - 綜合頒獎典禮」已於本年十二月七日假九龍公園體育館順利舉行,各組別的團體總冠軍亦已於頒獎典禮中頒發,標誌著為期十個月的運動會共十三個體育比賽項目已圓滿結束。有關各項賽事的成績,請瀏覽比賽結果。各組別的團體總冠軍得獎名單如下:

甲組團體總冠軍 – 醫院管理局
乙組團體總冠軍 – 二合(藥業)科研有限公司
丙組團體總冠軍 – 香港警務處

太古可口可樂香港 保心安藥廠有限公司 上海商業銀行 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