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工商機構運動會 2014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工商機構運動會 2014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報名辦法及須知

報名辦法
有興趣參賽的機構請先瀏覽重點資訊有關仍然接受報名的項目,然後通過康文署網頁下載報名表格,並以郵寄或傳真方式將填妥的報名表格交回康文署大型活動組。

首輪報名
首輪報名已於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截止。

如某個比賽項目的報名機構數目超逾名額,大會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參賽機構的正選及侯補名單,但上屆比賽項目冠軍若報名參賽,則可自動取得參賽資格。

首輪報名抽籤已於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下午6時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1樓視聽室舉行。大會已發電郵通知中籤機構有關繳費的安排。

如在正選繳費截止日期後仍有餘額,大會將按候補名單上的先後次序通知各機構/團體有關的繳費安排。

在整份候補名單已作補上後,如個別比賽項目尚有餘額,大會將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接受報名,直至該項目的繳付報名費用截止日期為止。

次輪報名
如某個比賽項目在首輪報名截止後仍有餘額,大會將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報名,直至該項目的繳付報名費用截止日期為止(請瀏覽重點資訊或有關的比賽項目詳情)。

首輪及次輪報名日程表:
首輪報名 報名日期 抽籤日期 正選繳費日期 候補繳費日期 公開候補日期
2013年10月17日



2013年11月25日
2013年12月3日 2013年12月11日



2014年1月10日
2014年1月13日



2014年1月15日
2014年1月17日

上午9時起
次輪報名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9時起

 

太古可口可樂香港 保心安藥廠有限公司 上海商業銀行 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