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0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体版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0
活动简介
重点资讯
参赛须知
团体总冠军计算方法
团体总冠军累积分数
比赛项目详情
报名办法及须知
网上报名
下载表格
比赛结果
图片集
查询
康乐事务
康文署主页
 
无障碍网页守则
 
 
 
活动简介
 
photo

“工商机构运动会”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特别为本港的工商/公营机构及其雇员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综合运动会,目的是希望各机构的员工通过参与赛事,增强员工的团队精神及对机构的归属感,并且培养员工每日勤做运动的习惯,藉以推广“普及体育”,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健康社区。

“工商机构运动会”自1990年举办至今,已踏入第二十二年。“工商机构运动会2012”已于本年三月至十一月期间举行,共设有十三个体育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长跑、室内赛艇、桌球、游泳、乒乓球、网球、保龄球、排球、七人小型足球和十一人足球比赛。今届的参加人数超过九千三百人,参与机构达二百六十七间,可见这个运动会获香港工商界和公营机构的大力支持。

 

“工商机构运动会2012 - 综合颁奖典礼”已于本年十一月十八日假石硖尾公园体育馆顺利举行,各组别的团体总冠军亦已于颁奖典礼中颁发,标志着为期九个月的运动会共十三个体育比赛项目已圆满结束。有关各项赛事的成绩,请浏览比赛结果。各组别的团体总冠军得奖名单如下:

甲组团体总冠军 – 医院管理局

乙组团体总冠军 – 香港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丙组团体总冠军 – 香港警务处

 
赞助
 
2011 | 重要告示 | 私稳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