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0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体版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0
活动简介
重点资讯
参赛须知
团体总冠军计算方法
团体总冠军累积分数
比赛项目详情
报名办法及须知
网上报名
下载表格
比赛结果
图片集
查询
康乐事务
康文署主页
无障碍网页守则
 
 
活动简介
 
“工商机构运动会”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特别为本港工商机构/公营机构及其雇员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体育活动,目的是让各机构的员工通过运动比赛,加强团队精神和对其机构的归属感,并养成勤做运动的习惯,藉此推广“普及体育”,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健康社区。

“工商机构运动会”自1990年举办至今,已踏入第二十一年,去年的参加人数超过九千三百人,参与机构达二百五十一间,可见这个运动会获香港工商界和公营机构的大力支持。
  相片
 
“工商机构运动会2010”共设有13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长跑、室内赛艇、桌球、七人小型足球、十一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保龄球及排球。各项比赛已于2010年6月至12月期间举行。

“工商机构运动会2010 - 综合颁奖典礼”已于2010年12月19日假石硖尾公园体育馆顺利举行,各组别的团体总冠军亦已于颁奖典礼中颁发,标志着为期六个月的运动会共13个体育比赛项目已圆满结束。有关各项赛事的成绩,请浏览比赛结果。各组别的团体总冠军得奖名单如下:

甲组团体总冠军–医院管理局

乙组团体总冠军–二合(药业科研)有限公司

丙组团体总冠军–香港警务处
 
 
2010 | 重要告示 | 私稳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