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0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体版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工商机构运动会 2010
活动简介
重点资讯
参赛须知
团体总冠军计算方法
团体总冠军累积分数
比赛项目详情
报名办法及须知
网上报名
下载表格
比赛结果
图片集
查询
康乐事务
康文署主页
无障碍网页守则
 
 
报名办法及须知
 

<< 报名办法 >>
有兴趣参赛的机构可在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午夜12时正前通过康文署网页作网上报名,或从康文署网页下载报名表格,然后以邮寄或传真方式将填妥的报名表格交回康文署大型活动组。


<< 首轮报名截止日期 >>

凡于首轮报名截止日期即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后报名的机构,将被列入候补名单内。如在首轮报名抽签当日或首轮报名的缴费截止日期后仍有余额,大会将按候补名单上的先后次序通知各机构/团体有关的缴费安排。

*在首轮报名截止日期后,本署只接受以邮寄或传真方式报名。


<< 首轮报名抽签 >>
如有比赛项目的报名机构数目超逾名额,大会将以抽签方式决定参赛机构名单,但上届冠军若报名参赛,则可自动取得参赛资格。首轮报名抽签定于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上午11时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1楼视听室举行,欢迎各机构派代表出席。此外,大会亦会发信通知中签机构有关的缴费安排。


<< 次轮报名截止日期 >>
在首轮报名截止日期结束和整份候补名单已作补上后,如个别比赛项目尚有余额,大会将继续接受机构报名,直至该项目的缴付报名费用截止日期为止(确实日期请参阅有关的比赛项目章程)。

 
 
 
2010 | 重要告示 | 私稳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