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至 十一月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香港週2014」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主辦(簡稱「主辦單位」)。本網站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秘書處負責製作及管理(簡稱「網站製作單位」)。

本網站以1024 × 768 解像度瀏覽效果最佳,並應以 Firefox 14.0 或Google Chrome 21.0或以上瀏覽器閱讀。

本網站之所有表格均以中文版的 Acrobat Reader 4.0 制作。如您未能使用申請表,請到Adobe 索取最新中文閱讀程式。

若要收看本網站所提供的短片,您需要下載由微軟提供的 Media Player 軟件或 RealNetworks 提供的RealPlayer 軟件。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製訂了一套名為「香港增補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處理一般中文字庫中未有涵蓋的香港常見中文字。這套字符集包括了為數約四千七百個字符。公眾人士可以下載這套字符集,以便在網上閱讀這些中文字。

免責條款

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概不負責,並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主辦單位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主辦單位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在任何情況下均無須就任何人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傳送信息,或因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主辦單位及網站製作單位在處理任何個人資料時,均會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有關條文的規定。就有關獲取、收集、記錄、儲存、披露、改正、刪除及傳遞所保存的個人資料,制度程序,以確保能採取恰當的做法。

本網頁內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由主辦單位持有,如欲查閱或改正主辦單位持有的個人資料,申請者可以書面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