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首頁 ENGLISH简体版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按鈕首頁 按鈕前言 按鈕服務承諾 按鈕理想、使命、信念 按鈕康樂事務 按鈕文化事務 按鈕行政事務 按鈕附錄

公共關係和宣傳

本署透過不同途徑發放資訊,年內發放了2 228份新聞稿,並統籌了29次記者招待會和簡報會,透過傳媒向市民提供部門服務、設施及活動的資訊。

同時,本署推行宣傳計劃,以及製作刊物和宣傳資料(例如海報、單張和小冊子、戶外展板、展覽,以及電視電台的政府宣傳短片和聲帶),有效促進公眾參與和加強部門的專業形象。

本署的網站亦為市民提供部門各項服務、設施和文康活動的詳盡資訊。市民也可在網站閱覽本署的刊物和招標公告,並下載申請表格。在二零一五至一六年度,該網站的總瀏覽次數約440 158 000次,在本港所有政府網站中排行第五。此外,本署又以電子雜誌形式,把每周主要活動的精華摘要直接寄送至超過177 000名訂戶。

傳媒簡報會介紹本署的工作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