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首页 ENGLISH繁體版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按鈕首页 按鈕前言 按鈕服务承诺 按鈕理想、使命、信念 按鈕康乐事务 按鈕文化事务 按鈕行政事务 按鈕附录

公共关系和宣传

本署透过不同途径发放资讯,年内发放了2 228份新闻稿,并统筹了29次记者招待会和简报会,透过传媒向市民提供部门服务、设施及活动的资讯。

同时,本署推行宣传计划,以及制作刊物和宣传资料(例如海报、单张和小册子、户外展板、展览,以及电视电台的政府宣传短片和声带),有效促进公众参与和加强部门的专业形象。

本署的网站亦为市民提供部门各项服务、设施和文康活动的详尽资讯。市民也可在网站阅览本署的刊物和招标公告,并下载申请表格。在二零一五至一六年度,该网站的总浏览次数约440 158 000次,在本港所有政府网站中排行第五。此外,本署又以电子杂志形式,把每周主要活动的精华摘要直接寄送至超过177 000名订户。

传媒简报会介绍本署的工作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