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服務承諾

康樂服務

  • 我們承諾提供設施,鼓勵市民參與康體活動,並舉辦各色各樣的節目,為市民生活增添姿彩。
  • 我們承諾把設施租用費和活動收費維持在市民大眾可負擔的水平,並繼續為長者、全日制學生、14歲以下青少年,以及殘疾人士及其照顧者提供收費優惠。
  • 我們承諾為市民提供安全優質的康體設施,並負責管理和維修工作。

文化服務

  • 我們承諾為市民提供文娛中心設施和舉辦文娛節目,並推動表演和視覺藝術的發展,提高市民這方面的興趣和欣賞能力。
  • 我們承諾為所有圖書館使用者提供優質服務,以滿足社會在知識、資訊和研究方面的需求;支援市民終身學習、持續進修和善用餘暇;以及推廣閱讀和本地文學藝術。
  • 我們承諾提供並拓展博物館及有關服務,以保存本地的文化遺產和提高市民對文化遺產的欣賞興趣。我們會致力修復古物古蹟,推廣文物教育和欣賞。我們又會積極推廣視覺藝術和介紹香港藝術家,並通過多元化的教育活動培養市民對香港的認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