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4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
服务承诺
*
*
*
*
* *
  服务承诺


康乐服务

  • 我们承诺提供设施,鼓励市民参与康体活动,并举办各式各样的节目,为市民生活增添姿采。
  • 我们会把设施租用费和活动收费维持在市民大众可负担的水平,并继续为高龄人士、全日制学生、14 岁以下青少年,以及残疾人士及其照顾者提供优惠收费。
  • 我们会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康体设施,并负责管理和维修工作。


文化服务

  • 我们承诺为市民提供文娱中心设施和举办文娱节目,藉以推广表演及视觉艺术,提高市民这方面的欣赏兴趣和能力。
  • 我们承诺为所有图书馆使用者提供高效有礼的服务,以满足市民对资讯、自学进修和善用余暇方面的需求。
  • 我们提供和拓展博物馆及有关服务,藉以协助保存本地的文化遗产和提高市民对文化遗产的欣赏兴趣。我们会致力保存修复古物古迹,并推广文物教育。我们亦致力推广香港视觉艺术和介绍香港艺术家成就,并透过多元化的艺术教育,以培养市民对香港的归属感。
 
 
页顶
2005 ©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