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4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
文化事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票務辦事處和城市電腦售票網


城市電腦售票網自一九八四年投入服務以來,已成為全港最受歡迎的票務代理系統,服務範圍遍及全港 42 個場地;各場地提供的座位總數逾九萬個。目前,全港共有 32 個城市電腦售票處,其中 15 個設於本署轄下文化場地內。

城市電腦售票網的售票服務包括一般票房售票、電話留座(售票處取票)、信用卡電話訂票、網上訂票、團體訂票和大型節目郵購訂票。年內,經城市電腦售票網售票的表演節目共有 7,046 場,售出門票約 413 萬張,總值達 6.21 億元。


城市電腦售票網除提供票房售票和電話訂票服務外,也提供網上訂票服務。
城市電腦售票網除提供票房售票和電話訂票服務外,也提供網上訂票服務。

本署繼續支持一個自由開放的售票服務市場,容許轄下大部分場地租用人選擇使用城市電腦售票網或市面上其他售票系統的服務,以便主辦機構能夠更靈活銷售節目門票。

為應付節目主辦機構和顧客日益增加的需求,以及進一步改善售票服務,本署在年內進行公開招標,以委聘承辦商為城市電腦售票網開發並提供後端售票系統。預期新系統會為節目主辦機構和顧客提供一連串更簡便易用的功能,並帶來不少效益,包括提供全日 24 小時完善的網上訂票服務;所有城市電腦售票處增設清晰的中英文資料顯示設施,方便購票的市民揀選座位;以及擴大系統容量,以便為新增的表演場地提供服務。新系統可望於二零零六年年中投入服務。

 
 
頁頂
2005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