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3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服务承诺
 
*
*
*
*
  服务承诺

康乐服务

我们承诺提供设施,方便市民参与康体活动,并举办各类型节目,为市民生活增添姿采。
我们会把设施租用费及活动收费维持在市民可负担的水平,并继续为高龄人士、全日制学生、 14岁以下的青少年,以及残疾人士及其照顾者提供优惠收费。
我们会为市民提供安全和优质的康体设施,并负责管理及维修工作。

 

文化服务

我们承诺为市民提供文娱中心设施和举办文娱节目,藉以推动表演及视觉艺术的发展,提高市民对艺术的兴趣。
我们承诺为所有图书馆使用者提供有礼、有效率的服务,以配合市民对资讯、自学进修、善用余暇方面的需求。
我们提供和拓展博物馆及相关服务,藉以保存本地的文物和加强市民珍惜文物的意识。
我们会致力保存和修复古物及古迹,并推广文物教育,以培养市民对香港的归属感。

 

 
 
2004 ©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12/12/19 |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