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2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 康樂事務 *
  香 港 花 卉 展 覽

「 二 零 零 二 年 香 港 花 卉 展 覽 」 於 三 月 八 日 至 十 七 日 在 維 多 利 亞 公 園 舉 行 。 本 屆 花 卉 展 覽 適 逢 香 港 旅 遊 發 展 局 舉 辦 大 型 旅 遊 推 廣 活 動 「 動 感 之 都 : 就 是 香 港 ! 」 , 本 署 以 「 萬 紫 千 紅 喜 迎 賓 」 為 展 覽 主 題 , 並 以 「 矮 牽 牛 」 為 主 題 花 , 藉 此 舉 辦 一 個 賞 心 悅 目 的 花 展 , 與 香 港 的 美 麗 景 致 互 相 輝 映 。

 
兩 個 吉 祥 物 在 花 展 會 場 迎 接 參 觀 者 。
 
兩 個 吉 祥 物 在 花 展 會 場 迎 接 參 觀 者 。*

花 卉 展 覽 為 期 10 天 , 參 展 園 藝 組 織 共 110 個 , 當 中 包 括 10 個 政 府 機 構 、 66 個 本 地 園 藝 組 織 , 以 及 34 個 分 別 來 自 內 地 及 海 外 的 園 藝 組 織 。 是 次 展 覽 非 常 成 功 , 參 觀 花 展 的 市 民 逾 56 萬 人 次 , 刷 新 歷 屆 的 記 錄 。

 
色 彩 繽 紛 的 花 仙 子 為 花 展 增 添 不 少 節 日 氣 氛 。
 
色 彩 繽 紛 的 花 仙 子 為 花 展 增 添 不 少 節 日 氣 氛 。*

會 場 除 展 出 各 式 各 樣 的 園 景 設 計 、 插 花 擺 設 、 盆 栽 植 物 及 盆 景 展 品 之 外 , 還 舉 辦 一 連 串 教 育 與 娛 樂 並 重 的 活 動 , 包 括 園 藝 講 座 、 插 花 示 範 、 音 樂 演 奏 、 文 娛 表 演 、 電 視 綜 合 晚 會 、 繪 畫 比 賽 、 攝 影 比 賽 、 植 物 護 理 工 作 坊 及 導 賞 服 務 等 , 以 期 提 高 市 民 對 園 藝 的 興 趣 及 推 廣 綠 化 香 港 的 工 作 。

此 外 , 會 場 內 亦 舉 辦 多 項 富 東 方 色 彩 的 活 動 , 例 如 「 晨 曦 太 極 」 和 「 花 茶 品 茗 」 , 以 響 應 香 港 旅 遊 發 展 局 推 廣 旅 遊 年 。

 
 
2003©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