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 / 學生

Teachers / Students 教師 / 學生
 
 
教師 / 學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康文署) 轄下博物館舉辦不同種類、具趣味性的展覽和活動,猶如一個生活教室。您可在香港科學館親身體驗科學原理;又可於香港文化博物館兒童探知館的學習遊戲區探索米埔沼澤及透過精心設計的遊戲,認識考古文物;在香港歷史博物館,遊歷於實物原大的舊電車卡和昔日大街中,體驗從前的香港;又或觀賞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的節目,穿梭翱翔於銀河星球之間。

凡參觀人數達二十人或以上的學校、註冊非牟利機構及慈善團體,可申請豁免入場費,並獲安排免費導賞服務。想了解更多詳情,可向個別博物館查詢。

全日制學生出示註明現時為全日制學生及有效日期的證明文件,便可免費參觀香港科學館及香港太空館的常設展覽。此外,亦可以優惠價購買博物館全年通行證,無限次參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博物館的常設及專題展覽(特定的專題展覽除外),及可享有其他優惠。了解優惠詳情、條款及細則

為使學生到訪時獲得更深刻的體驗,個別博物館更為中、小學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材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