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 Font Size
 
 
 
Banners
 

博物馆通讯及E资讯

 
e-newsletter

 请按此下载最新一期电子版季刊

 


香港历史博物馆会透过电邮发放最新动态予各订阅户。如欲接收博物馆电子资讯,请把阁下的电邮地址发送至hkmhenews@lcsd.gov.hk,于主旨注明「订阅香港历史博物馆e-资讯」。

如欲停止订阅,请发送电邮至hkmhenews@lcsd.gov.hk,并于主旨注明「停止收取香港历史博物馆e-资讯」。

阁下所提供的电邮地址,只会用作香港历史博物馆提供最新动态宣传资料之用。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十八、二十二及附表一载列的第六原则,阁下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如有查询,可透过hkmhenews@lcsd.gov.hk通知本馆。


此外,你亦可透过互联网登记成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用户,预订「电子杂志」以电邮方式取得其他的康文资讯。

 

 

 
 

私隐政策 / 重要告示    最后修改日期:

© 版权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