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
茶具文物馆

参观指南

恶劣天气特别措施


茶具文物馆开放安排

  1. 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极端情况」*

茶具文物馆将会关闭,倘若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极端情况」除下时距离茶具文物馆闭馆时间不足3小时,当日将不会开放。

  1.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若茶具文物馆经已开放,开放时间维持不变,若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茶具文物馆开放前经已生效,茶具文物馆将不会开放,直至黑色暴雨警告信号除下,倘若除下时距离茶具文物馆闭馆时间不足2小时,当日将不会开放。


茶具文物馆活动

  1. 亲子/儿童/幼稚园/小学/特殊学校/儿童中心/老人中心及此类团体的活动/导赏参观之特别安排:
       
    i.

    3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红色及黑色暴雨警告
    不论信号於何时除下,该日未举行的活动将全部取消,正在举行的活动则继续举行。

       
    ii.

    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极端情况」
    全部活动取消。即使信号已於较早时除下,当日一切活动仍全部取消。

       
  2. 成人/中学/大专及此类团体的活动/导赏参观之特别安排:
       
    i.

    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极端情况」
    不论信号於何时除下,该日未举行的活动全部取消。

       
    ii.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天文台於节目开始前3小时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未举行的活动将全部取消。正在举行的活动则继续举行。

       
  3. 各项取消活动将改期举行或安排退款。
  1. 查询请电 (852) 2869 0690,及留意电台及电视台有关报告。

*遇有超强台风引致公共交通服务严重受阻、广泛地区水浸、严重山泥倾泻或大规模停电情况,政府会发出「极端情况」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