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火車劇團(以色列)《月亮喺邊樹?》【網上節目】
節目
節目
藝團介紹
藝團介紹
親子立體紙藝創作
親子立體紙藝創作

(12月23日上線)

 

《月亮喺邊樹?》講述來自波蘭小鎮切林姆城的萊澤和萊姆克等人,有一天發現月亮被人偷走了!於是,他們出發為切林姆城尋找一個新的月亮。到底他們將會遇上什麼趣怪經歷呢?

 

紙藝專家加莉亞.利維.格萊德擅長利用立體書的原理,讓圖片由平面變立體,再以幽默及帶童真的視角,配合紙偶和皮影效果,將巨大書本搖身一變成為表演舞台,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切林姆城!

 

故事和書本裡的紙製品,構成滿滿是詩意和魔法的世界。無論是在劇場或故事裡,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甚至可以把月亮掛上天空……

 

 

適合4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英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請按影片內「設定」按鈕選擇字幕語言)

 

演出長約45分鐘

 

 

火車劇團於1981年在耶路撒冷創立,是以色列著名的視覺及偶戲兒童劇團。劇團成員包括超過五十位橫跨三個世代的戲偶師丶設計師丶導演丶音樂師等等。多元化的藝術工作者為劇團製作了各式各樣的豐富節目,包括原創表演、教育節目、大師班及國際表演、兒童藝術展、為有需要人士而設的特別項目,以及一年一度舉行的「以色列戲偶節」。

 

創作團隊及演出者

構思丶設計及操偶:加莉亞.利維.格萊德

編劇:娜奧美.約利丶加莉亞.利維.格萊德

導演:娜奧美.約利

音樂:艾爾.塔穆迪

燈光設計:諾亞.艾倫

攝影:達菲.沙普納

(12月23日上線)

 

《月亮喺邊樹?》的創作人加莉亞.利維.格萊德教大家創作趣味小手工,投入萊澤和萊姆克的世界。材料只需一張A4紙、鉛筆、箱頭筆、剪刀、尖頭小剪刀與膠紙,大小朋友都可以一齊輕鬆製作立體紙藝!

 

 

英語主講,附中英文字幕(請按影片內「設定」按鈕選擇字幕語言)

網上節目
  • date23.12.2020 - 5.1.2021
  • price免費觀賞
日期
地點
價錢
23.12.2020 - 5.1.2021
網上節目
免費觀賞
日期
23.12.2020 - 5.1.2021
地點
價錢
免費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