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舞銀幕」系列:奇德彼霍現代舞團(加拿大)《千里查大人》(電影播放)
節目及宣傳片
節目及宣傳片
創作及製作團隊
創作及製作團隊
票務及查詢
票務及查詢

以多部攝影機拍攝的《千里查大人》:由編舞家姫莉絲桃.派特及作家喬納森.楊格共同創作的舞蹈劇場新作品,廣受好評,並榮獲2020年英國國家舞蹈大獎最佳編舞(現代舞)。

楊格和派特以尼古拉.果戈里的《欽差大臣》的喜劇情節為原型,創作成一部真正混合當代劇場和舞蹈的作品。《千里查大人》裡八位出色的舞蹈員,融合了加拿大最優秀演員的錄音對白,探索語言和身體之間潛在的衝突、喜劇感及其腐敗,盡顯豐富解讀。

《千里查大人》是國際大熱舞台作品《震撼》的兩位創作人再度攜手的作品。《震撼》曾榮獲2017年勞倫斯・奧利弗獎最佳舞蹈新作品,導演謝夫.杜鐸更為英國廣播公司攝製成電影,榮獲金玫瑰獎(藝術)及2018年金布拉格獎。

由3 minutes West與奇德彼霍現代舞團製作。由EuroArts Music International GmbH發行。

2020 l 彩色 l 英語 | 中英文字幕 | 90分鐘

宣傳片

 

創作:姬莉絲桃・派特,喬納森・楊格

作家:喬納森・楊格

編舞及舞台導演:姬莉絲桃・派特

作曲及音響設計:奧雲・貝爾頓,阿力山德魯・朱利安尼,梅格・羅

場景設計及燈光反射概念: 傑伊・高爾・泰勒

燈光設計:湯姆・維瑟

服裝設計:南茜・白賴恩

創作助理:艾力・布舍安

電影導演:謝・杜鐸

照片提供:© 邁可・史洛博迪安


編舞及舞台導演:姬莉絲桃派特

加拿大編舞家姬莉絲桃・派特是世界灸手可熱和廣受好評的編舞家之一。

派特是當今舞壇的耀目明星,與皇家芭蕾舞團、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和荷蘭舞蹈團合作的作品廣受推譽。身爲奇德彼霍現代舞團(Kidd Pivot)的創辦人及藝術總監,她把舞蹈、視覺藝術和劇場結合,創造了不少令人目眩的出色作品,大顯其過人才華。

派特創作了超過五十部作品,憑其傑出的藝術造詣獲獎無數,其中包括2017年勞倫斯・奧利弗獎最佳舞蹈新作品(《震撼》),和2018蒙特利爾舞蹈大獎。派特是荷蘭舞蹈團的駐團編舞家、加拿大國家藝術中心的駐場舞蹈藝術家,及倫敦莎拉惠斯劇院駐場藝術家。其作品《震撼》最近被英國《衛報》譽為二十一世紀的最佳舞蹈表演。

 

劇本:喬納森楊格

加拿大演員及作家喬納森・楊格曾和電力公司劇團共同創作了超過二十部原創作品,又和姬莉絲桃・派特共同創作了四部作品,包括獲2017年勞倫斯・奧利弗獎最佳舞蹈新作品的《震撼》,並憑該作品獲英國國家舞蹈大獎的現代舞傑出表演獎。楊格亦曾多次獲傑西.理查森頒發演技及寫作奬項。

 

影片導演:謝夫杜鐸

謝夫・杜鐸是位前舞蹈員,亦是得獎導演,曾為英國廣播公司、華納、日本放送協會和天空藝術等廣播和發行機構導演及製作電影。他曾為皇家歌劇院和荷蘭國家芭蕾舞團任電影轉播導演;又為百代現場攝製一系列荷蘭舞蹈劇團演出的電影,將現代舞搬上大銀幕。杜鐸的電影作品曾在世界各地的藝術節放映,獲獎無數,包括為英國廣播公司攝製《震撼》一劇所獲的金玫瑰獎(藝術)和金布拉格獎。

日期
地點
價錢
17.09.2021 (五)
20:00
18.09.2021 (六)
16:00
葵青劇院演藝廳
location
日期
17.09.2021 (五)
20:00
18.09.2021 (六)
16:00
價錢
$60

17.9.2021 (五) 8pm

18.9.2021 (六) 4pm

葵青劇院演藝廳

$60

 

適合12歲或以上觀眾欣賞,未滿6歲之小童恕不招待。每票只限一人進場。

 

門票於818起在城巿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購票優惠

 

「舞銀幕」系列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舞銀幕」系列不同節目的正價門票,可享有以下優惠:

2場8;3場7

 

集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舞銀幕」系列的正價門票,可享有以下優惠:

4至9張9;10至19張85;20張或以上8

 

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優惠

年滿60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享有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優惠票持有人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證明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件。

 

上述購票優惠只可享用其一。

顧客每購買一張殘疾人士優惠門票,即可同時以相同優惠購買一張門票予看護人。

 

「舞銀幕」系列節目包括:

奇德彼霍現代舞團(加拿大)《千里查大人》(電影播放)、蠢蛋一族(日本)《2020》(電影播放)及探戈傳奇舞蹈團(阿根廷)《探戈傳奇》(電影播放)。

 

網上購票 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 2111 5999

票務查詢 3761 6661

節目查詢 2268 7323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改節目的權利。

本節目內容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葵青劇院演藝廳
  • date17.09.2021 (五) 20:00
  • date18.09.2021 (六) 16:00
  • price$60
購票
日期
地點
價錢
17.09.2021 (五)
20:00
18.09.2021 (六)
16:00
葵青劇院演藝廳
location
日期
17.09.2021 (五)
20:00
18.09.2021 (六)
16:00
價錢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