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_banner_arrow
home_banner_arrow
《海邊探戈的網絡森林》【網上節目】
節目
節目
藝術製作人員
藝術製作人員

故事 就在相會的瞬間

不一樣的經歷由你決定

海邊、森林、晚風、音樂、探戈。五位來自城市不同角落的男與女,來到這一晚的舞會。他們有不同的性格,以不同的視角,享受名為「Milonga」的阿根廷探戈舞會文化——

 

她,為舞會打點一切,安排精彩節目。

他,整理儀容,準備跳舞。

他,與她愛得甜蜜,分享樂趣。

她,吸引眾人目光,卻不為任何人動心。

他,期待在觥籌交錯中,審視眾生。

 

長久以來,阿根廷探戈(Argentine Tango)擁有一種吸引全世界目光的魅力。Milonga探戈舞會,是一個結合跳舞、暢飲及閒聊的社交文化活動,在南美流傳甚廣。人們的穿戴打扮,配合舞會的氣氛,穿上合適的舞鞋,周旋在與會者之間,共飲交流,興之所至,以眼神邀請共舞。這兒沒有什麼既定的社交規則,一切即興隨意,是朋友聚舊的日常活動,一同享受閒暇的美麗時光。

 

觀眾可從多位準備參與舞會的舞者中選出一位,以觀看他或她一整晚的旅程。故事沒有什麼驚險或神奇轉折,但從細節中,盡顯趣味。影片充滿阿根廷探戈歌曲,卻不會有人物對話,故事只會發生在舞者相會的瞬間,就像探戈一樣。

 

本節目的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策劃
FELIXISM CREATION

導演、編劇、監製
陳偉基

意念及創作
曾棱尉

阿根廷探戈顧問
莫詠珊

影像導演、攝影師、後期製作
關易忠、馬浩賢、馮仕誠

空間設計
阮漢威

燈光設計
羅瑞麟

音樂設計
易仁浚

探戈大師
莫詠珊、Antimo Russo

表演者
曾棱尉、譚紹恆、李家傑、文卓琴、陳偉棠、梁浩邦、方楚珊、吳采熙、楊環玲、陳芷君、兩口米、Eric Tsang、Jack Wong、James Tsang、Laura Au Yeung、Radio So、Ray Rudowski、Victor Ku

網上節目
  • date16.02.2021 (二) - 14.04.2021 (三)
  • price免費觀賞
日期
地點
價錢
16.02.2021 (二) - 14.04.2021 (三)
網上節目
免費觀賞
日期
16.02.2021 (二) - 14.04.2021 (三)
地點
價錢
免費觀賞